Friday 4 May 2012

[Gaming] The Elder Scrolls series - 上古卷轴系列














虽说是系列,但我是丛Morrowind(人称Moronwind)开始玩的。还记得那时并不是特地去买这个游戏(因为比较迷日本RPG,对老外的RPG不太感兴趣),这个游戏是个赠品,是我买Graphic Card的赠品。说实话在我Install这游戏时并不抱任何希望,Intro还好像比较马虎,Intro后就出现在船里,然后知道了我本是囚犯。。。(真是新颖的想法啊,阶下囚变英雄哈哈)再更深入的接触这游戏后发觉这游戏真的不简单,地图真是超大,人物Customization真的很有趣多变,故事背景设定非常引人入胜,初次接触Open RPG原来是可以很自由随心的玩,可选择跟随主线故事或是“自由式”!不像日本RPG单线剧情,非跟着不可。入迷上瘾是一定的,重复玩的感觉也很不一样。游戏里还有很多很有趣的人物如会说话的螃蟹(最强的商人哦,它无条件收购你的Trash Items,只是寻找它有些困难哦哈哈。还有一位很有趣的Khajit名叫M'Aiq the Liar(Oblivion 和 Skyrim都有出现),他会告诉你一些很有趣的事哦!Oblivion 除了画面有非常大的进步以外,也简化了技能但并不失玩性。Dark Brotherhood非常大人气的组织,是因为能合法杀人吗哈哈。 Bethesda Game Studios也因为Oblivion受到更多人注目。Skyrim的推出简直就开始疯狂了哈哈,这游戏就连日本也非常受欢迎哦。Graphic Quality 和地图仔细程度真是逼真啊!大地图有如Real Time似的,清楚看见云雾飘动,与巨人(巨人一击KO且送你直飞40楼以上,不信邪的请即刻报名巨人直飞课程lol)和龙(不想打的时候就频频出现,想打的时候死都不飞下来。。)搏斗的紧张感。对我而言无疑是至今最强之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