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Animation] Toaru Kagaku no Railgun -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科學超電磁砲! 只听名字也觉得威力十足! 虽说是魔法禁書目錄外传, 但是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偏格斗型动画. 我是鲜少格斗动画, 原因是觉得不能达到我要的水平. 近年动画素质都大有进步, 我一向觉得格斗型动画只有做成剧场版才能达到我要的水平. 但我必须改变这落伍的想法, 超能力对决的格斗型动画也有不少类似题材作品, 科學超電磁砲能有出头天不能只说单靠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的制作, 动画素质 , 音乐等等都不马虎. 我是非常喜欢它的片头片尾曲, 曲风是极具动感威力的电子乐及 Eurobeat (看过Initial D的都听过不少这类型曲风). 简直就像是为本作女主角御坂美琴特别定做! 非常期待第二季的推出哦!!! 去吧! Level 5能力者超電磁砲 - 御坂美琴!!

片頭曲 Only My Railgun 」- fripSide
曲风像摇滚动力前奏曲, 虽摇滚但主唱歌声非常动听, 咬字清楚, 像柔中带刚. 大力推荐哦!!

片尾曲「  LEVEL5 - Judgelight -  」- fripSide
Eurobeat曲风除了为御坂美琴增添了可靠有型酷酷的大姐感觉, 也突显了动画主题! 电击超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