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Animation] The Ambition of Oda Nobuna - 織田信奈の野望














以真实日本战国时代改编而成的动画。虽说与真史大不同,但如果想了解日本战国时代也可以尝试看哦。主要的日本战国名人都变成女孩了哈哈。可以说是部后宫系的动画。傲娇的信奈和众多的可爱女战国名人是卖点。虽说人物众多,但我是没感觉很混乱或难以辨别,最低限度每一位都还保有独特的个性,动画整体的感觉很不错,故事其实也很感人哦哈哈。说实话,除了我所知道的南北朝战争以外,最令我着迷的就是这战国时代,感觉有如中国的三国时代(当然三国时代是更为吸引人 ;3),人才辈出,实行统一的大理想。推荐看看哦。


片頭 Link 」- 愛美
摇滚和战争乱世是相当匹配的。但歌曲我觉得一般吧。

片尾 ヒカリ 」- みずたまきの
这首片尾曲我觉得不错,如果真史的信长是女儿身的话,可能就会有此感觉。心里渴望自由,但又介于天下和最爱的人之间。难以抉择。或许信奈在完成统一后和最爱的人去追寻自由吧。我是有这样的感觉。是不错的片尾曲, 非常值得听听哦。

No comments: